虛偽,表裡不一好多人 總是有好多面 讓 房屋仲介網人看不透 我不知道有誰能相信 有嗎 大 租房子家好像都很虛偽 很表裡不一 說ㄉ和做ㄉ 售屋網又都不一樣 這ㄍ世界 真ㄉ生病ㄌ吧 我 港式飲茶也是這樣ㄉ人嗎 我不要 可是 有人說 身台北港式飲茶邊ㄉ人ㄉ特質 通常是自己ㄉ 我也是那樣商務中心嗎 我不要 我要是乖寶寶
宜蘭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墾丁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日月潭民宿
Facebook
Plurk
麻辣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l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