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痛苦!!今天上班途中天氣不佳飄著毛毛細雨找房子沒想到我還在上班第二個小時慘遭我的病人以拳頭攻代償擊我的顳側頭部真的很痛男人手勁的力量造成我3*2公西裝分的血腫冰敷過後卻也留下瘀青的狀態我很難過生平濾桶第一次被男病人打頭痛欲裂我很難過我如此用心與他租屋溝通卻也慘遭病人的攻擊好疲憊好痛苦好失望好落寞面膜空空像洩了氣的汽球軟弱空虛到了極限還是得去調適太平洋房屋因為這就是我的職業生態 


.msgcontent 會場佈置.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房屋買賣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l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